「鈴...」
  「卡」門打開了。
  「和也,你來了。」智笑了。
  和昨天比起,智截然不同。他沒有穿那起了毛頭的運動衣,反而穿上了一件淡藍色的襯衣。頭髮也沒有亂亂的,梳了一個跟智的個性一樣陽光的髮型。髮尾隱約傳來一陣陣的香味,告訴別人他剛洗完澡。
  「你頭髮很香。」
  「謝謝喔。」智笑的時候露出了兩隻可愛的虎牙。「那個,我們繼續後面的部分吧。」
  「嗯。」和也點點頭。
  兩人又回到昨天的位置開始了未完成的工作。
  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過,也不早了。
  「完成了!」智放下了電腦筆。經過長時間的工作,智忍不住高呼了一句。
  「謝謝你的幫忙。」和也被智的舉動弄笑了。
  「不過...真的完成了...」智的情緒又變得低落。
  「怎麼了?」
  「我有點不捨得你...」
  和也摸摸智的深褐色的頭髮,輕聲說了一句:「我們還會再見的。」
  和也很驚訝自己竟然說了這句。是因為他會回去殺了智嗎?還是...
  和也不清楚,只是明白自己已經放下了殺手的盔甲,跟面前的人做了朋友。
  「再見囉~」智揮揮手。
  和也離開了智後,又進入了沉思。他不停地想不停地想:「你是真的當了那個人是朋友嗎?要不然為甚麼會想再見到他?你要記住,你是殺手nino,不是那個沒用的乞丐,那個被嫌棄的兒子二宮和也。你要遵守冷酷下的一切命令。」

* * *

  「怎麼又走到這裡了?」和也嘆了一口氣。「我現在應該做的並不是在這裡徘徊,而是在宿舍考慮怎樣把他殺了。」
  天空跟和也的心都是灰濛濛的,看不清。
  「和也,你來了!」智剛好打算出門。「你又有新書了嗎?」
  「不是,我只是經過而已。」和也堅決地否認了。
  「是喔...」
  在這兩人之間的對話終止了,只剩下沉默。
  「沙--」天下起雨了。
  「先去我家避雨吧。」智拉起和也的手,跑進公寓裡面。
  智的手,溫暖了和也的手,還有,他的心。
  「謝謝。」和也道謝。
  「那。」智把一條黃色的小毛巾遞給和也。「快點擦啦,要不然著涼了不要怪我喔。」
  「謝謝。」和也脫下淋濕了的襯衣,用小小的毛巾擦乾上身。
  「你那個是...」智指指和也右邊背部的紋身。那是一個玫瑰花的紋身。每個殺手都要刺上一個這樣的紋身。紋身師傅用簡單的黑色線條繪出一朵的玫瑰。黑色玫瑰代表神秘,為你誕生的惡魔。這是專屬於殺手的浪漫。
  「沒有。只是以前叛逆期時走去刺的。」和也回答說。
  「是嗎?還挺漂亮的。讓我仔細看看吧。」喜愛研究一切藝術品的智給了和也一個可疑的笑容,便把頭靠近。
  「我不要。」和也害羞了,一下子跑得很遠。
  「來嘛,不要害羞。我只是想要看看人家是怎麼畫的。」智向和也的方向奔跑。「啊!」
  智踩到從兩人身上滴下的雨水,滑倒了,而和也被他按在地上。
  「不好意思啦。」智臉紅了。正當他想要起來時,和也輕輕把手繞在他的脖子上,不讓他起來。
  「你幹甚麼啦...」
  和也輕輕抬起頭,把雙唇貼在智的唇上。
  「智,我想,我愛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