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雅紀看到翔的桌子上滿滿的盒子。「翔,這些都是你的嗎?
  「嗯。是昨天情人節別人給的。」翔把視線離開雜誌,看看雅紀。雅紀立刻把手上的東西藏起來。看到雅紀奇怪的舉動,翔問:「你藏了甚麼?」
  「沒有啦~」
  「叮咚...」這時候,上課的鈴聲響起了。
  「上課啦。再見囉~」雅紀拋下一句就走回自己的座位。
  上完兩堂課後,接下來又是一個小休。藉著這小休,雅紀獨自走到學校的天台。
  「唉...」雅紀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然後從褲袋拿出一個小盒子。「誰叫我昨天忘記了...相葉雅紀,你怎麼那麼健忘?」
  「雅紀,你在做甚麼?」翔的嗓子從雅紀的後方響起。
  「沒有啦...」雅紀回眸。「不過,翔,你怎麼在這裡?」
  「我看到你來我就來了。」翔指指雅紀手上的盒子。「這是巧克力嗎?」
  「嗯。」
  「昨天忘了嗎?」
  「對啊。我好蠢喔。」
  「要是你給我的話,我會勉勉強強地收了它喔。」
  其實,翔如果收到雅紀的巧克力,並不會感到勉強,因為他一直都喜歡著雅紀。他們有著一段甜蜜的回憶。

* * *

  「翔,我們去騎自行車吧。」小小的雅紀問同樣年幼的翔。
  「好喔。我們去附近的花田去逛逛吧。」
  「嗯。還要吃那裡的冰淇淋。」
  這兩個小孩子常常都騎著自行車到處走。這是他們唯一但不會膩的娛樂。在旅途中,他們能感覺到微風的撫摸和欣賞到四周秀麗的風景。他們最喜歡到附近的花田逛逛,因為那裡長滿了七彩繽紛的花朵,可以嗅到清新的香味。而且,那裡還有賣自家制的冰淇淋,吸引了周圍的孩子的光顧。
  「哎呀!我忘了昨天自行車借完給弟弟就被弄壞了啦。」雅紀扁起嘴巴。
  「那我載你吧。」翔道。
  「好哦。」雅紀又笑了。
  於是,他們就出發了。
  「抱著我喔,要不是你摔下去了就不要怪我喔。」
  「知道了啦。」雅紀把雙手圍繞著翔瘦瘦的腰。
  「緊一點也沒關係啦。」
  「好啦。」雅紀紅著臉又抱緊了一點,接著把頭靠在翔的背上。「坐在這裡也挺舒服的。」
  「你很重啦,只是我技術良好。」翔開玩笑道。
  就這樣,他們度過了一整天。雖然只是一段沒有甚麼特別的回憶,但翔卻把它牢牢地記住了。因為,這是屬於他和雅紀的回憶。

* * *

  「其實我一直想要給你啦,只是昨天太多東西做,都忘記了。」雅紀抓抓頭髮,把巧克力遞給了翔。
  「你知道我桌上為啥只有未開的巧克力?」
  「不知道。」
  「因為我在等這個。」翔指指手上的巧克力。「我喜歡很久了,只是沒有勇氣說出口。今天,看到你都鼓起勇氣給了我巧克力,我也要勇敢地向你告白。雅紀,我們在一起好嗎?」
  「好。」雅紀撲向翔,一下子投進他的懷裡。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但甜蜜的氣氛還是一直都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