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走到自己家附近的照片沖曬店,打算把遇到潤的那一天拍的照片沖曬出來。
  「先生,請問是不是沖曬照片?」親切的店員問。
  「嗯!」
  「請稍等。」
  翔在等照片沖曬好的時候,就到處逛逛。路途中,他經過那一個和潤重逢的公園。他回想起那天看到潤,是多麼的快樂。
  是緣分嗎?翔不曉得。只是,他常常夢想可以再見到潤的一天。而那如夢境的願望居然真的實現了。
  是愛情嗎?翔不知道。只是,遇見潤比遇見任何其他沒有聯絡的舊同學還要快樂。他想再見到潤的慾望也隨著時間的流去變得愈來愈大。
  翔看看手腕上深藍色的錶,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回頭走去相片沖曬店。店員看到翔,便把他拍的一堆照片拿出來。翔拿住裝著照片的紙袋,往門口走去。怎知道,一下子就撞到剛剛站起來的人,照片都掉出袋子,亂撒在地上。
  「不好意思。」翔眼睛只在地上的照片上,所以還沒看對方的樣子已經道歉了。
  「翔醬!我們還真巧!」潤驚訝地看著翔。
  「潤,是你嗎!」翔抬起頭,揉揉眼睛,看看自己是不是看錯了。
  兩個人呆了一下子,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自己渴望再見的人竟然在眼前!當回到神,潤立刻幫忙翔去撿起一地的照片。潤心跳快得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打算拿起一幅蔚藍的天空的照片卻不小心抓住了翔的手。潤害羞得想要把手立刻縮開,但翔握緊潤的手,不讓他拿走。
  「不要放開你的手好不好,我怕再一次放開了,我還要苦等很久很久才能遇見你。上一次,我已經笨笨地自己怕你不喜歡我,而自己走了。我好怕再沒有機會跟你表白了。」翔深情地看著潤雙眸說。「我從一轉進彩嵐我已經默默地留意你了。可是你都沒有正眼看過我。直到你被流氓三人組欺負的那一天,我們才真正認識對方。沒想到一天後我就轉學了。最後,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喜歡我嗎?」
  說到這裡,潤的眼淚已經佈滿眼眶。他抱著翔哽咽著,道:「我最喜歡翔了。只是以前都沒有時間說…」
  「沒關係了。」翔安慰著潤。「我們在一齊吧。不要再等下次遇見對方了。」
  天空雖然是無盡的,但也是充滿希望的。就是一片天空,讓兩個人分開再重遇;就是一片天空,成就了一對戀人。

-全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