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在寫了 xDD

很久以前PO的那篇タイムカプセル已經是了 xDD

最近的末子也是

先來告訴大家我將寫什麼CP

(其實第一個點文的是大宮虐,可是不久以前的真實。遊戲也是大宮虐,所以我不是立刻寫大宮虐)

1. 磁石虐 (寫完了)

タイムカプセル

 

2. 末子虐(寫完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3. 櫻相虐+HE(寫完了)

重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4. 櫻相甜(寫完了)

舞駕一家的日常

 

5. 大宮虐 (寫完了)

The Rain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6. 竹馬甜

7. 大宮虐

也太多人喜歡虐文了 orz

有點抱歉的是我不是特別擅長寫虐的 XDD

不過我會藉這次的機會來進步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