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愛上了目標。」
「嗯…」冷酷閉上眼睛嘆了嘆氣。「你可以聽我說一個故事嗎?」
「嗯。」
從前有一個殺手,有一天他接受了一個任務。任務是一個男人下的,他想要把自己的妻子殺掉。於是,殺手便去監視了他們的家,發現委託人常常虐待兒子,還有罵妻子。有一天,當妻子獨自留在家裡的時候,殺手決定要進去把她殺掉去完成任務。
殺手走入了屋子後,向妻子表明了自己的來意。不過很吃驚的是,妻子沒有半點兒吃驚還有害怕,只是說只要能夠離開這一切一切就好了。殺手帶著好奇問了妻子為何沒有阻止丈夫做的東西。的確,她並沒有被虐打,但是看著兒子的傷痕多了一條又一條,比刀子刺在心裡更疼。妻子沒有阻止,因為她知道遷怒了丈夫他會更用力打兒子,讓她傷心。殺手開始憐憫那妻子還有那可愛的兒子。 解釋完冷落兒子的原因後,她流淚要求了殺手還把她的兒子也殺掉,好讓他不用繼續受罪。殺手流淚了,他為妻子感到很悲哀。結果,那天殺手沒有完成任務而離開了。
後來,殺手留在一個隱蔽的地方看著委託人一家。妻子看起來雖然好像是在忽視這一次又一次的暴力,但卻心裡卻一直在受罪。殺手漸漸覺得她很美,明明知道兒子會很自己但她也沒有告訴兒子自己的用意。
另一天,殺手耐不住,又去了那屋子裡。在屋子裡還是只有妻子一人。殺手看到那妻子,突然不能控制自己,吻了下去。另殺手意外的事,妻子竟然沒有抵抗。可能已經沒有在喜歡丈夫了吧?
於是,殺手並沒有停止,甚至把她的衣服都脫下了。他就像一隻剛被放出籠子的野獸,是如此的恐怖。但她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響,只是默默地配合著。
她是那個已經快要因為不斷殺人而變得麻木的殺手唯一愛過的女人。
過了數天,殺手發現屋子被燒毀了。丈夫跟妻子都死了,只剩下兒子。殺手很想要幫助兒子,但他已經不在家附近了。最後,殺手派了很多人去找,終於找到了他的兒子。
「那兒子…」和也說。
「沒錯。」冷酷點了點頭。「就是你。」
「你說完這故事想要告訴我甚麼?」和也變成了撲克臉。
「你對以前的事沒興趣嗎?」
「不是,只是一切都已經過去了。那…你要怎麼處罰我?」
「我並不想要懲罰你,也不忍心懲罰你。始終,你是我唯一一個心愛過的女人的兒子。」冷酷回答。「但你也不可以再繼續做殺手了。離開吧。帶著你愛的大野智離開吧。」
「你早知道了?」
「也不是很早,但通過電話已經知道你怎麼了。」冷酷說。「快離開。逃去一個別人找不到你們的地方吧。大野的父母我會派人保護。」
「冷酷…」和也用有點抱歉的眼神看著冷酷。
冷酷笑了。這是和也第一次看到冷酷笑。
「我知道了。你要好好保重。」和也也笑了。
因為命運,冷酷遇見了和也的媽媽,喜歡上她。
因為命運,和也遇見了智,愛上了他。
因為命運,冷酷讓和也離開了。
最後,和也帶著智逃走了。沒有人知道他們怎麼了,唯一能夠確定的事,是他們每天都過著甜蜜幸福的生活。

-全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