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在街上走著走著,突然,他感受到放在褲袋裡頭的手機正在震動著。他默默地拿出了手機,看了看來電顯示。
松本潤。
智猶豫了一會兒,便掛了潤打來的電話。
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智閉上眼睛祈求著。
不久,手機又震動起來了。
松本潤。
智緩緩按了接電話的鍵,並把手機放在左耳邊。
「喂?」
「智,你剛才怎麼了?為啥不接我的電話?」潤問。
「我很忙…」智簡短地說。
「真的嗎?」潤質疑地說。
智沉默了,低下頭說:「嗯。」
「那不阻擾你了…」潤的聲音變得沉沉的。
「嗯…明天見…」智掛了電話後,繼續回家的旅途。
其實,潤一直在智的後方看著他。
智,你為甚麼要騙我?

* * *

過了一天,剛好是交給嵐吧的收錄天。
「我要教你們的第三條是,一起演愛情劇吧。」大哥說。「不過五個人一起演好像有點怪怪的,那就分三組吧。我跟二宮,櫻井跟相葉,然後松本跟大野吧。」
前面兩組很快就演完了,到了潤和智。
「你為甚麼要騙我?」潤說起白板上貼著的劇本。
「騙了你甚麼啊?」智也讀了台詞。
「就說你很忙啊。」潤沒有看劇本而看著智的眼睛說起了自己心裡的話。
在旁看著兩人演戲的組員還有大哥,有點慌了。
「你昨天看到我了嗎?」智知道潤在說甚麼了,他冷靜地回答。
「對。你是在逃避我嗎?」潤問。
「沒有甚麼逃不逃避的。」智道。
「是怕自己愛上了我嗎?」
智沒有說話了。
「然後因為我們是嵐的成員就不能在一起?不要在逃避了,嘗試細心了解你內心想要做甚麼就去做吧。」
「為甚麼要在一起?」智淡淡地說。「我沒有喜歡…」
「不要再說謊了。」潤把智抱得緊緊的。「要是你不想說的話,我說吧。我喜歡你。」
「潤…」智好像有點想哭的樣子。
「卡!謝謝兩人,演得很好,還以為你們是真正的情侶誒。臨場發揮很好。」
「那時間也差不多了。下週再見。」翔笑著結束了變得有點兒嚴肅的節目。
攝影機關閉了,嵐的五人到了大哥的休息室裡頭道謝了一下就自己回家了。

* * *

智跟潤的家很近,所以都一起搭公車回家。
「潤,你剛才…怎麼不對著劇本讀出來?」
「我只想要跟你聊天,我們都好久沒有私下聊了。」
「剛才的話…是真心的嗎?」智問。「還是…節目效果?」
潤嘴角上揚,親了一下智的臉頰後,就在他耳邊輕輕說:「是真心話。」
「笨蛋…這樣會被別人看到啦…」智裝成生氣的樣子。
「怕甚麼。」潤呵呵地笑了。「看到就看到吧。我還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
「但我不要啦。」
「智不喜歡我喔?」
「我沒有說過我喜歡你喔。」智調皮地笑了。
「那我們就不要在一起好了。」
「你說的厚。不過,你捨得嗎?」
「會不捨得啦。」
「那我就…勉強自己跟你在一起吧。」
「你勉強喔?我還更勉強咧!」
「還是不要在一起?」
「要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