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看看自己身邊正在睡覺的智,長長的睫毛,挺挺的鼻子,樣貌長得相當不錯,但怎麼就喜歡上一個男人啊?
他輕輕地說:「要是我可以想起跟你的一切一切…」
智沒聽見,還是繼續睡著。
和也摸了摸智那咖啡色的劉海,說:「不過…想起以前的事真的好嗎?」
和也穿好衣服,便打算出去走走。
「不要…」智說起了夢話。「不要再離開我了…和也…」
和也微微轉頭看了看在床上的智,便離開了公寓。

* * *

和也漫無目的地走著。感覺總告訴他不能親近那個人,但自己卻控制不了身體的動作。
到底為甚麼?
雨水開始從灰色的天空落下。
唦--
和也看著似曾相識的天空,想起了那場景。
那天天氣也很差,他也是在這裡看著公寓。突然,下雨了,那個人便帶了自己去公寓,還給了他毛巾去擦身體。他還記得那一個吻。沒有甚麼浪漫,只有悲傷的吻。
明明不能在一起卻愛上了對方。這是多麼悲傷的故事。
和也的記憶慢慢恢復了。他漸漸記起了失憶前跟其他殺手發生的爭執和比賽誰比較強,自己是誰,工作是甚麼,還有,喜歡的人是誰。

* * *

「喂?我是nino。」和也在電話亭淡淡地說。
「Nino?你最近怎麼了?為啥找不到你的?」是冷酷的聲音。
「沒有…只是發生了一點事兒,然後我的手機弄丟了而已。放心,我手機有很複雜的密碼,而且通訊錄都使用了代號。」和也解釋。
「算了,沒關係。」
「對不起。」
你沒事就好了。和也彷彿從冷酷口中聽到這句話。不過,冷酷…也會那麼溫柔嗎?應該是幻覺吧?
「對了,我有東西想要跟你說。你有空嗎?」和也問。
「現在也可以。」冷酷說。「回到總部那裡聊吧。」
「嗯。我知道了。」

* * *

和也在總部的入口徘徊了很久。
「到底該告訴冷酷關於智的東西嗎?」和也一直在想。「既然都決定找冷酷聊聊了,就去吧。」
和也鼓起勇氣走進了總部,到了冷酷的房間。
咯咯…和也敲了敲冷酷的門。
「進來。」冷酷用他低沉的聲音回答。
和也走進冷酷的房間,走到他辦事桌的面前站著。
「好久沒見了。」冷酷說。
「嗯。」
「你有甚麼事情想要說?」
「我…想要告訴你…我失職了。」
「嗯?」
「我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愛上了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