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大野先生你回來了!」管理員向正在回家的智說。
「嗯!剛剛去了超級市場買了些東西。」智舉起雙手拿著的塑膠袋。
「那不阻擾你了。再見。」管理員的臉上掛著一個笑容。
「嗯!再見了。辛苦你了。」智走向升降機的門口。
叮噹。升降機來了。智走進升降機裡按了三字。
到底怎麼了?智心想。怎麼突然有些不能形容的感覺?

* * *

同時,和也感覺到一點點熟悉的感覺,便透過門上的孔悄悄看著外面的情況。
他看見的是一個長得很漂亮的一個人。他拿著兩個袋子經過和也屋子的前方。
看到那人,他心跳加快,而且沒有再看了,走進了公寓裡面。
他到底是誰?
不管和也想得頭都很疼,他還是沒能說出那個人的名字。只是知道自己認識他,而直覺卻叫他要躲著他。
該去找他問問看嗎?
不要。和也不想要靠著別人去尋找自己的記憶,還有他覺得自己不可以找他。
「忘了看看身上有沒有表明身份的東西了。」和也突然想起。「話說剛剛在醫院還有租公寓的時候怎麼都沒有問我呢?只是問了我的名字。」
和也當時只是亂說了一個名字給了錢,就模糊過關了。
他再次翻翻看衣服的口袋。沒有發現任何東西,只有少量的鈔票。
「算了。忘記也沒關係吧。」雖然和也口上是這樣說,但心裡還是沒有放棄,對自己以前的記憶感到很好奇。

* * *

過了一天,和也細心地留意著昨天看到的人,發現他不在走廊,就悄悄地走出了公寓。
「要找工作嗎?」和也自言自語。「但是,我身上沒有證件…先去買些日用品吧。我現在擁有的錢應該也可以讓我度過一陣子。」
於是,他就去了附近的十円店去逛逛。
「飲料…毛巾…面紙…手電筒需要嗎?不管了。先把他們都買下來了吧。」和也把一堆東西塞進購物籃裡。
買好了東西,和也再次回到公寓裡。走出了升降機後,他小心地看了看走廊上有沒有人後,便悄悄地走回公寓。

* * *

晚上,和也坐在單人的沙發上看著小小的電視機:「這公寓還蠻好的。提供了這麼多的東西。」
突然,和也的眼前只剩下一片黑。
「喔…停電喔…」和也因為沒能繼續看有趣的節目而有點失落。
「咯咯…」有人在敲和也的門。
沒甚麼耐心的和也沒有透過門上的小孔確認就打開了門。不過他很快就後悔了。
「請問有手電筒…」對方看到和也的樣子就沒有繼續說話了。
就這樣,兩人相處的空間只剩下沉默。
「和也…好久沒見了…」對方開腔了,打破了沉默。
「嗯…」和也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但只能這樣回應。
「你知道嗎?我…沒有忘記你…」他說完就抱著和也,兩人的雙唇都緊緊地貼著。
和也還是沒有想起任何東西,但他的身體卻控制不了地緊抱著面前的一個人。他不想讓他離開自己的嘴唇還有懷裡。
兩人慢慢退去對方的衣服,便走向了床的方向。
這時候,和也雖然忘記了以前的一切,但明白自己曾經是多麼深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