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斷之戀」的後續,雖然現在還沒有甚麼關係,但沒看的建議先看~*

和也微微睜開雙眼,隨即衝進眼眶裡的是多得讓人暈眩的光線。他等了一會兒,瞳孔才慢慢縮小,看得清楚他身處的地方。
他看看繞著紗布的雙手,還有四周複雜的儀器,推斷自己的所在地是醫院。
和也的腦袋裡就好像病房的牆壁一樣只有一片白色。他忘記了自己為甚麼在這裡,自己的工作,甚至自己的姓名。
「你醒了喔?」一位護士在路過和也病房的時候說。
「嗯。」和也冷冷地回答。他的性格很愛倔強,不想在別人面前低頭。
護士往病床旁邊的茶几上面放著的一隻杯子裡倒水。「話說你還真猛誒。中了那麼多的子彈,頭部受過激烈的撞擊都沒有死。」
中彈?頭部撞擊?到底自己是誰,和也不禁懷疑自己的身份。
「喔。可能因為幸運吧。」不知道發生甚麼的和也只是亂接話。
「哈哈。那你還真幸運誒。」
「對啊。」
「你都沒有朋友跟家人嗎?怎麼沒有人在你住院時來探望一下?」
「家人都移民去英國了,工作很忙。至於朋友,最近我被他們杯葛了。」
「原來是這樣。」護士露出同情的臉龐。「那我先去告訴醫生了。」
在護士出去後,和也的病房只剩下一片寂靜。坐在病床的和也看著白色的牆壁一直在沉思。
「我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和也心想。「我到底是誰?」

* * *

「我現在該去哪裡?」
和也帶著小量的隨身物品獨自在街上徘徊著。剛剛醫生回到病房裡,幫和也做了一些簡單的檢查就讓他出院了。
「去找地方住吧。」和也摸摸看失憶前自己穿的大衣。「還不少。應該可以租一個小小的公寓。」
和也隨意走到一座大廈,問了管理員可不可以租公寓。
對方爽快地回答了可以後,就把他帶到三樓去。
和也付了錢,就立刻住進去。
「這裡好像也蠻不錯的。」和也心想。
他走到公寓的四周,到處看看。突然,他感覺到一點點熟悉的感覺。
是以前來過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