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看放在床頭的時鐘的夜光指針——凌晨三時正——我跟自己說了一句別再想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以後,就慢慢闔上了眼簾。

翌日,我被昨天設定的鬧鐘給吵醒。我迅速地梳洗跟換好衣服以後,就抱著背包出門去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沒多久以後,朋友也到了。我們到了某商場裡面的食堂裡吃飯。當大家都買好了午餐回到了座位,她們一如以往說起了我跟他的玩笑。我放下了右手持著的湯匙,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決定放棄了。她們本來愣了愣,但是沒多久她們就以為我在開玩笑,繼續說起我跟他的事。我也不想再說起這件事,只是默默的重新拿起了湯匙繼續吃著我的午飯。還以為昨天已經用眼淚封印了傷口,但是現在瘡疤好像又被揭起——或者其實我只是習慣了疼痛然後擅自以為傷口已經好了而已。

吃完午飯後,我們就開始往遊樂場的方向前進。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但是每次她們有意無意提起他的時候,我總是想著為什麼遊樂場不建得近一點。每一次提起他的名字,猶如用一支細針扎在我的心臟,每次當我心臟跳動都會被弄痛,讓我飽受折磨,但是就是不讓我乾脆死去。想哭但又不想哭。反正我已經決定我不會再為他流淚。我已經為他流過足夠多的淚了,然而有一次他是知道的嗎?不,就算他知道他也不會作聲。

到了以後,朋友嚷著要玩各種機動遊戲,我也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跟著她們四處去玩。其實,我從小膽子很小,很多機動遊戲都不敢玩。但是我今天就是想要改變一下那個一直不願意改變的自己,一直不願意改變那自欺欺人的自己。我以前總是騙自己他不知道,所以他才沒有給我回應。然而,昨天夢醒了,我也知道我不該再眷戀一個虛幻的夢。我醒了,我要醒了。

下了機動遊戲,總是很暈。很暈了以後,再上另一種。來來回回的轉換,感官感覺變遲鈍了,感覺連想他的力氣也沒了。很暈很累,但是總比想他的時候的心痛好。無奈,腦子裡還是習慣有他的存在。

我們都玩累了以後,就開始為了可愛的玩偶獎品,玩起了攤位遊戲。沒來幾年,發現攤位遊戲的價錢增加了許多。我們幾個人費盡全力去拋圈。可是,最後還是得不到那個玩偶。玩攤位遊戲其實也挺讓人開心的。至少,你付出了,也會得到當時跟朋友一起玩的快樂。喜歡上一個不會喜歡上自己的人,你付出了,得到的呢?

天開始黑了,我們下山了,離開了遊樂場了,各自回家了。我洗完澡後,看了看自己的行程表——幾乎每一天都有滿滿的行程——也好,至少我沒有空閒想著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可是,行程表是填滿了,但是我的心呢?

別想了,還是早點睡覺,養好精神去應付明天的行程。

晚安。

 


 

 

只是一篇純粹的散文

看見自己的部落格有一年多沒更新了所以就放上了一篇不知所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