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的體育館很冷清,和室外的吵鬧聲作成強烈對比。現在這寬闊的空間,只剩下他一個人穿著運動衣,坐在稍昏暗的角落裡。剛才進了幾個球的他不停喘氣,感到有點累了。總覺得,升上了高中以後容易變得累了。他把紅色的短劉海往上撥了撥,而富有彈性的頭髮也隨即歸回原位,途中還灑出了點汗水。他抬了抬頭,本打算看看那高掛的球框,怎知道眼尾透過接近天花板的玻璃窗看見了一片的天空。最近的天空大多都是蔚藍的,但是今天大概空氣不太好,懸浮粒子較多,像是在上頭蓋了一層白色的薄紗,變成淡淡的淺藍。

 真像他的髮色。赤司的嘴角微微勾成一個微笑。可是瞬間,當他知道自己不自禁笑了的時候,便不服氣地咬了咬牙。

我要專心練習。我要贏過城凜。我要贏過他。他用力甩了甩腦袋,好像把一切的思念給拋出腦袋。左邊紅色的瞳孔逐漸變淺,最後成了和窗外剛開始出現的夕陽互相映照的琥珀色。

曾幾何時,他變得很害怕與別人在感情方面上有交集。勝利就是一切。跟別人交心只會拖了後腳,讓自己更難前往勝利的道路。

「赤司,你還在嗎?」學長的聲音從體育館外響起。

「啊。」赤司回答,用單手把自己撐了起來。

學長帶著一個人走進來了體育館,丟了一句「他說他撿到了你落在比賽場地的毛巾」就走了。

「你為什麼要說謊?」赤司轉頭看著球框,故意不看著他與那一條並不屬於自己的毛巾。

「我只是想來看看你怎麼樣。」他低下頭,語氣比平常稍放緩。

「看看我輸了比賽有多難堪嗎?」赤司用力轉身,大步往前走,再捧著他的臉頰狠狠盯著他說。

「不是。」他毫無感情的話語更是刺疼赤司的心的匕首。

「看到我有多低落了,現在就該走了吧。」赤司放了手,笑了笑,然後撥了撥劉海。「想不到那個一直裝作沒有表情的哲也竟然來到這裡落井下石。」

「我不是這個意思。」黑子無辜地看著赤司。

「那你說吧,你來這裡還有什麼好幹的?」赤司瞪著黑子。「除了嘲笑我,你還可以幹什麼?」

「我只是想看到你,只是想看到赤司征十郎這個人。」黑子說,白淨的肌膚像是泛紅了。

「算了,我不想再跟你爭辯了。」赤司回答,轉身打算拾起放在一角的書包。

「赤司。」黑子一手抓著赤司的手腕。沒想到,被赤司反壓在地板上。

「你說夠了沒呀?」

「我——」還沒說完,黑子的雙唇就被赤司的嘴巴給堵住。當黑子打算打開嘴巴,說話反抗的時候,更被赤司濕潤的舌頭佔領了嘴巴。

「哈……哈……」黑子終於從赤司的雙手中掙脫後,用力喘氣。

赤司用手背擦了擦嘴角遺留著的銀絲,繼續看著那個面癱的他。

不料,一向不把感情表現出來的他臉上竟然出現一絲動搖。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聲音一抖一抖的。

「你覺得呢?」赤司不管躺在球場地板的黑子,把書包提起。

「我不知道。我總是猜不透赤司所想的。」黑子無奈地把稍冰冷的手背敷在有點熱了雙眼上,讓自己冷靜一下。同時也希望如果哭出來的話,也有手背可以微微遮蓋。

「我只是想這麼做而已。」赤司走過黑子躺著的地方,瞄了瞄他瑟縮的肩膀,咬了咬下唇。

「你喜歡我嗎?」黑子放下手,用輕微泛紅的雙瞳真誠地看著赤司。

「我說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赤司乾笑了一下。「你現在都不在我的身旁了。」

「那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黑子繼續認真地說著話。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赤司的雙眼瞇了一下。「別人的感情我管不了。喜歡是你的事,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是嗎?」黑子坐起來了,硬是露出個微笑。赤司清楚知道他感到心痛才迫沒有表情的自己笑出來。「天好像快黑了。我先回去了。我只希望赤司不要因為這場比賽而一蹶不振。」

「如果我說有辦法讓我恢復精神呢?」赤司叫住了剛打算離去的黑子。

黑子沒有發聲,只是默默地看著赤司。

「你主動來吻我吧。」赤司嘴唇雙角揚起,形成了一個漂亮的弧形。

黑子稍微嚇了一跳,把眼睛睜大了一點點。

「你不想也沒關係——」剛打算繼續說下去的時候,黑子快步走前,如蜻蜓點水般親了一下赤司的臉頰。

「就這樣子而已嗎?」赤司笑了笑,拉著想退回去的黑子。「這不叫接吻。」

赤司櫻花色的雙唇首先輕輕地印上去黑子缺血色的嘴巴上,親了幾次後,漸趨頻密,從溫柔變成了熱情,舌頭也不安分地入侵了黑子的口腔,互相糾纏。

就算只是這一刻也好,黑子覺得赤司是愛著他的,而他們的愛是多麼的甜膩纏綿。不知道這個吻以後,赤司會用什麼表情再次面對自己呢?黑子知道他會裝作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但他是多麼的希望自己這個推測是錯誤的,而期待赤司會被自己打動,褪下那一副盔甲,敞開一扇扇心門。

長久而甜蜜的吻終於結束了,球場迴盪著兩人的喘息聲。

「我已經好多了,你不要再找我了。」赤司提起書包走到門前。「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因為每次遇見你,我總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情。我明明跟自己說過要封印一切的感情,好讓我所帶領的每一隊球隊都把冠軍獎杯捧回來,好讓我在每一次公佈成績都名列第一,好讓我每一刻都扮演著完美無瑕的人。只是你的出現總是打亂了我的步伐,擾亂我的心。這一盤將棋,我已經不知道怎麼下了。

「你可以最後一次跟我走回家嗎?」黑子淡淡問道,回想起在帝光跟奇蹟世代一起放學回家的愉快歲月。

「我家的司機應該已經在校門前等著我了。」赤司回答。

「赤司。」黑子以清澈的目光看著赤司。「最後一次了。」

赤司沒有說話,只是走出了球場。黑子一路尾隨,看著赤司的背影。他是不是瘦了呢?他有沒有好好吃飯呢?他有沒有想我呢?

到達洛山校門發現有一輛黑色的高級橋車停泊在閘門前頭,應該就是赤司家的司機。

赤司對駕駛的人說了幾句話後,穿著西服的司機就把車給駛走了。

兩人在旅程中,沒有說過一句話,只是默默地從洛山高中走到黑子的家。

「這樣子跟赤司回家真的久違了。」到達黑子的家後,他背對名牌,面向赤司說。

「是的。」赤司回答。

黑子看著他,昏黃的街燈微微照亮赤司的臉。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黑子覺得赤司的雙瞳好像都變回原來那亮眼的紅色。

「啊,看見月亮了。」黑子偶爾發現茜色的夜空中掛著一輪明月。

赤司也抬頭看了一下,淺淺地笑了,看著黑子輕輕道:「今夜的月亮真漂亮。」

 


 

好吧我真的很喜歡夏目漱石這個梗wwww

其實這文很久以前已經在寫了

因為我很喜歡赤黑可惜沒有很多文於是還是自己來寫了寫

只是沒有靈感怎麼寫下去(雖然現在寫完也沒有什麼內容)

嘛希望剛才大家食用愉快啦

雖然我也覺得完全沒結尾2333

而且沒想到我連赤黑竟然也沒有寫到Hwwwww

P.S. 太久沒有發文格式都忘記了,遲一點有時間再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