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後巷子,他們倆都沉默了。
「我是律師,名字是櫻井翔。我真的可以幫助你的…」
「你夠了吧。」雅紀狠狠地打斷翔的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跟不想要被別人知道的過去。」
「我只是關心你的事…」
「你為甚麼要這麼關心我的事情?」雅紀的聲音冷酷酷的。
「因為…」翔沒有說話了,只是低下頭沉思。他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那麼關心雅紀的事情。
「為甚麼?」雅紀再次冷冷地問翔。「只是好奇應該不會這麼做吧。」
翔抬起頭,看著自己面前的人。那略帶妖艷的眼睛,還有他呼出來那暖暖的氣。翔的心臟跳得很快,快得像將要離開身體。
「可能…是…」翔猶豫地說出來。「喜歡…吧…」
雅紀長長的睫毛輕輕地顫抖了一下:「我是男的…你不是知道了嗎?」
「嗯…不過只要喜歡對方,不管甚麼性別都可以在一起。」翔回答。
「我…」雅紀的臉漸漸變得紅紅的。
「沒關係,你不用回答我的。」翔抱著雅紀。
雅紀沉默了,只是靜靜地待在翔的懷裡。
雅紀眼睛泛紅了,因為翔溫暖的懷裡。他很久都沒有感覺到依靠,只是做媽媽跟弟弟的依靠。
「你不用再倔強了。」翔溫柔地摸了摸雅紀的假髮。「你可以依賴我的。讓我變成你的依靠吧。」
「櫻井先生…」雅紀抑壓不住眼眶中盤旋的淚了。
「你可以叫我翔的。」
「翔…」雅紀把頭靠在翔的肩上,小聲地啜泣。
「雅紀,就讓我照顧你吧。」
雅紀微微地點了頭。
一星期後,翔成功地幫雅紀取回原本屬於他家的遺產。
漸漸地,雅紀媽媽也康復起來了,還找了工作去分擔雅紀的負擔。
雅紀辭掉了在地盤的工作,只剩下便利店跟餐廳的。

* * *

「咦?你又來找雅紀了。」老闆娘笑著迎接翔。
「嗯。」雅紀點點頭。「他下班了嗎?」
「他現在還在房間裡面,我先告訴他你來了吧。」
「謝謝。」
老闆娘走向雅紀的房間,敲了門後說:「雅紀,櫻井先生他來了。」
「好的,我快行了。」雅紀正在戴上假髮,以免老闆娘發現就不能再在這裡跳舞了。
咔--
雅紀打開了門。
老闆娘看到雅紀就笑了:「雅紀,其實你不用戴上假髮的,我都知道了。」
雅紀很驚訝:「你…甚麼時候知道的?」
「就櫻井先生跑上舞台救你的那一次。我想要看看你怎麼了,結果就聽見了這驚人的事實。」
「那你要解僱我麼?」雅紀眼中閃過悲哀。
「不會啦!你走了我哪兒來一個跳這麼好的舞者?」
「謝謝!」雅紀彎下腰,感謝老闆娘。
「不要說這麼久了,快去跟你的櫻井先生去約會吧!」
「老闆娘你怎麼取笑我了啦。不過我還是先走了。」雅紀走了數步後,突然想起了一些東西,便停下來:「老闆娘,究竟為啥我的暱稱是『黑玫瑰』啊?」
「哈哈。快去約會吧,不要讓櫻井先生等得太久了。」
「厚…」雅紀擺出失望的樣子就走了。
「黑玫瑰,既神秘又美麗。帶刺的他還不讓被人觸碰自己、幫忙自己,很愛倔強。不過現在出現了一個讓他依靠的人了。」老闆娘自言自語地說完,就收拾好東西準備關店了。

-全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