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秋雨 :D

其實部落格開了那麼久才來寫自介還是有點怪怪的...

而且都沒有人對我的事情感興趣啦

不過還是先寫一下啦,部落格沒有自介也是怪怪的

怎麼辦廢話太多了

那要怎麼介紹自己呢?

嗯...

額...

我是一個嵐飯

飯齡很短...去年的8~9月才開始喜歡他們的

本命是翔~ 超喜歡他的 <3 又帥又溫柔又會演戲又會rap...(說不完)

然後CP是SA!!!

真的好喜歡他們倆在一起厚~

超甜的

雖說還有點虐...

謝謝大家光臨我的部落格

有什麼評語

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都ok喔~

儘管把你所想的寫給我看吧 :D

也歡迎點文喔~

不過先說...我更文文好像有點慢...

但每一個星期至少有一篇啦...

好啦~

廢話就到這裡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