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醉的雅紀坐在潤的開篷車子上,等待到達目的地。
這人到底是誰?雅紀心裡想著。怎麼那麼神秘,而且這麼了解自己的事?還有,把自己帶去家裡有甚麼原因?真的只是玩遊戲的懲罰嗎?
「到了。」潤踏了一下剎車的腳板。「這就是我的家。」
雅紀打開深藍色的車門,走出了車子。
在自己面前的是一小座房子。乾淨的白色外牆配上淡茶色的屋簷。屋子兩層高,從外面看可以知道陽台位於二樓右邊的盡頭。陽台裡放著數盆綠色的植物,為平淡的屋子添了一點生氣。
「進去吧。」潤純熟地用褲袋裡放著的鑰匙打開了屋子的門。
「嗯…」雅紀慢慢地走進去。
跟潤給雅紀的第一印象一樣,屋子裡的裝潢很時尚。家居都有著自己的位置,但因為牆上的壁畫還有水晶造的燈飾,不會感到無聊乏味。
「真大。」雅紀的評語只有兩字。
「還好。」潤一下子坐在棗紅色的沙發上。「我們要不要談一談該怎麼樣善用這個晚上?」
「哼。」雅紀笑了笑。「我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你覺得我們可以做些甚麼有意義的事?」
「你想呢?」潤拉了一下雅紀的手,讓他坐在自己的旁邊。
「我沒有甚麼想要跟你做的。」雅紀酷酷地回答。
「那我就做一下我想要做的事?」潤漸漸靠近雅紀。
帶一點醉意的雅紀,臉頰本來已經紅紅的了,霎時變得更紅了:「你想要做甚麼?」
「做一些我想做的事啊。」潤把右手放在雅紀的耳朵跟脖子之間的位置。
「只是我都不認識你啊…這樣也太快了吧…」雅紀變得有點結巴。
「不會快啊。」潤露出如惡魔般邪惡的笑容。
「但…」雅紀沒有說話了。
潤的嘴巴跟雅紀的緊緊地接著。雅紀本想要反抗的,只是在接吻的時候,他完全沒有了這樣子的想法。這時候的他,只想著要繼續用舌頭,慢慢地吸吮潤口腔裡的蜜汁。
「好了,就到這裡吧。」潤突然把嘴移開雅紀的唇。說完,他用舌尖舔了舔嘴角的銀絲。
就這樣而已嗎?雅紀有點想要說出這句話,但還是放在心裡好了。
「那你睡在我房間裡,我睡沙發吧?」潤帶著雅紀走進自己的房間裡。「要不是你想要跟我一起睡也行。」
又是一句帶一點點曖昧的話。
「不…不用了…」雅紀進去後很想要把門關上,把那一個散發著神秘的氣場,又很妖媚的人困在房間外面。只是潤好像看穿了一切,早就用左手按著門。
「不用那麼走得那麼快嘛。」潤笑了笑。「是害羞囉?」
「沒有。」雅紀放開門把。
「那…我們這一回的懲罰就等你明天起來後就完結吧?」潤的笑容似乎藏著一點點詭計。
「那明天見。」雅紀說。「晚安。」
「要晚安的吻嗎?」潤用魅惑的眼神看著雅紀。
「不用了。」雅紀一下子用力把門關上,發出「嗙」的一聲。
雅紀躺在潤的床上閉著眼睛,想著那天發生的一切一切。
「我為啥要跟他玩遊戲啊?」雅紀突然想起。「要是當時知道現在會變成這樣子就不要喝酒了啦…」
那一個吻…
不要想了。雅紀甩一甩頭,好像就能把一切忘記。
整晚,雅紀輾轉反側都未能入睡。
不如看一看房間裡的東西吧。那樣子不就可以知道潤的身份到底是甚麼。雅紀亮起了燈泡,讓光線照明整個房間。
真的很奇怪…這房間真的整潔得很,就像沒有人住過的樣品屋一樣。潤真的住在這裡嗎?
還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